新房客(1)

纯情房东俏房客的故事(不是——新文开篇修罗场………………

不知道能写多长,为了锻炼手速挖的坑,不按以前的行文习惯走,尽量每天更一点点,哪怕几百字,随时修文注意………………


CP预警:叶周翔3P,开篇一丢丢叶周







“叮咚!”门铃一声响,叶修趿拉着拖鞋不紧不慢的去开门。外面站着个小伙子,又高又帅,大约二十岁年纪,手里拎着好大一只皮箱。

“来看房的?进来吧。”

来人换上拖鞋,把皮箱拎进客厅贴墙放好。

叶修看着他这势在必得的架势有点无语,心想这肯定是个没出过社会的小屁孩,才会这么一副送上门来待宰的肥羊模样——幸好遇上的是我。

小肥羊在屋里转了一圈,眼神里透着满意。

但是等到叶修领他去那间要出租的次卧室时,他却不开心了:“我想住主卧。”

叶修:“……那我住哪?”

对方的语气理所当然:“你住这间啊。”

叶修沉默了三秒钟:“次卧两千五,主卧加一千五,今晚你就能搬进去。”

对方露出一口白牙:“成交!”

 

签合同交租金的过程中,叶修得知小肥羊名叫孙翔,今年刚好20岁,有国外读书的经历。

叶修也给他介绍,这房子是一套三居室,原本一间主卧自住,两间次卧出租。

另一间次卧的主人叫周泽楷,是个刚毕业不久的研究生,正自己下海创业,每天早出晚归的。

“……他这人还特别安静,在不在家你基本感觉不出有区别……主卧还有独卫,估计你们没啥碰面的机会。”

叶修没跟他说的是,周泽楷是怎么住进来的。

这次房屋租赁交易,始于一场失败的基佬线下诚信交友活动。

是的,叶房东,和周房客,都是基佬。

而且,都是1号——这基本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叶修跟周泽楷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约会,在一片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气氛中结束。周泽楷临出门,突然看见了叶修放在门口鞋柜上还没张贴出去的租房小广告。

沉默的美男子在心中迅速盘算了地段、交通以及性价比,再加上都是基佬知根知底,以后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往回领男朋友的有利条件,换鞋的动作停了下来。

等他再出门时,租约就已经拿到手了。

孙翔坐在客厅沙发上等叶修收拾他的主卧,一边玩手机一边跟他隔空聊天,这一聊就聊出了问题——叶修得知这小朋友暑期回国时跟家里因为一些事闹翻了,现在正离家出走中。

他这离家出走也没走出多远,反正也没人规定出走距离。孙翔家就在本小区7#楼,叶修住的是1#楼,两幢楼户型一样,他住着习惯。

“我在家就住主卧,找房子也想住这间,加钱无所谓。”孙翔嚼着口香糖满不在乎的说。

“那你父母就住次卧?”——这家可真是把孩子惯坏了,叶修一边收拾主卧室里他的东西一边想。

“他们不常在家,次卧毛毛住。”

“毛毛?”叶修有了不祥的预感,这是猫?是狗?还是……?

“我养的仓鼠。”

…………真是搞不懂你们有钱人哦。

“对了。”叶修想起一件事,走到卧室门口提醒他,“如果你是离家出走,那我建议你立刻把卡上能取的现金都取出来,因为——”

话音未落叮叮咚咚几声短信铃响过,孙翔捧着手机僵硬了。

半晌他张着嘴抬起头来:“我的卡都被冻结了?!”

叶修耸耸肩:“看来我提醒得稍微有点晚。”

他扭头看看收拾了一半的屋子,笑了起来,回到客厅坐在孙翔旁边勾肩搭背:“小伙子,我有个建议……”

十分钟后他们重新签了合同:租金4000不变,孙翔住次卧,叶房东包他的一日三餐和生活必需品。

 

入住的第一天,孙翔收拾到半夜才算完事,他满意地拍拍手,去洗澡准备睡觉。

他在自家一个人住惯了,习惯性的没锁门,洗到一半卫生间的门就被推开了。

孙翔还以为是叶修,嘀咕着他主卧不是有独卫吗干嘛还出来抢他的,转过头就惊了——门口站着的青年,长得实在是、实在是……他言语形容不出的好看!

隔着热水的蒸汽看过去,雾蒙蒙的,烘得那张脸蛋格外的有仙气儿,五官怎么看,都无一不完美。身材虽然包在宽松的休闲服里,但也能看出修长挺拔宽肩细腰来。

对方似乎被他惊着了,呆呆站在门口看着他,半天没有反应。

孙翔趁机把这美青年上下打量了个遍,好看,真是太好看了。

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的裸体也被对方看了个够的事实。

青年终于回过神来,匆匆关上卫生间的门,跑掉了,孙翔意犹未尽。他在国外的环境还蛮开放,自己虽然是异性恋的成分多,但面对这么漂亮的同性,动了心思也不为怪。

他草草的冲洗干净,敲敲另一间次卧室的门,隔着门板大声说话:“不好意思啊老兄!下次我记得锁门!”

然后他美滋滋的回了屋,觉得已经跟新室友打好了招呼。

门内,周泽楷扑在床上,红着脸,脑内全是刚刚看到的裸体回放……他硬了。

另一间屋内,听到外面动静的叶修一捶床:大意了!








评论(83)
热度(127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