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2)

日更!我做到了……虽然短了点……


CP预警:叶周翔修罗场



已经是后半夜三点钟,在外忙碌了一天的周泽楷却还是无法入睡。

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将近三个钟头,脑子里乱成一锅粥:

浴室里那个小帅哥,是叶修带回来的……吗??

一……夜……情?好像不是——那男孩子还敲了自己房门说他下次会注意。还有下次,那,是固定PAOYOU关系还是认真交往的伴侣??

如果是前者的话…………那是不是说,大家机会是平等的?

可是当初和叶修在网上约见面,就是因为双方目的相同,都是想寻找长期交往的对象。那么这是他新交的男友?

周泽楷想到那个男孩可能是叶修的小男朋友就心头一阵烦闷,不愿意再想下去,就转而思考另一个可能。

也许,只是他的亲戚朋友呢,或者、或者那间空着的次卧室终于租出去了?

这个男孩是直是弯?他要是开始追求这个男孩子,有多大的几率成功?

——成功率应该蛮高的吧。回想起在浴室的时候对方盯着他看的目光,周泽楷开心起来。

但如果,如果这个小帅哥不想被绑定,只想约PAO呢?

有可能,他这个年纪正是爱玩的时候。

那么要接受他做PAOYOU吗?在这个基础上变成长久关系?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破例试一下也好吧,那胸、那腰、那长腿……

周泽楷感觉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下半身又在蠢蠢欲动,可是手伸下去的时候又实在忍不住罪恶感——

万一,万一那真的是叶修的男朋友呢?现在,说不定他们就在隔壁做某种运动……一边想着别人怀里的男朋友一边自我安慰这种事情,还是不太好吧。

周泽楷翻了个身,开始强迫自己数羊:1、2、3、4、5……数到最后全变成了在他眼前蹦来蹦去的长腿小美男。

白浊沾染上他修长好看的手指时,周泽楷终于有了睡意:算了,这些事,就留到明天去弄清楚吧。

 

孙翔凌晨半梦半醒的时候,被尿意憋醒了,他困得不行,勉强出门摸到卫生间,放完水坐在马桶上又迷糊了一会儿……出来之后,因为身体的惯性,他转身就闭着眼摇摇晃晃的摸进了主卧室。

可巧呢,叶修先生也没有锁门的习惯。

孙翔一头扑在他的双人大床上,扭动半天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又睡过去了。

被他吵醒的叶修目瞪口呆。

孙翔开门时他就醒了,睁眼看见是他,立刻睡意全无:新搬来的室友小帅哥半夜摸进我屋里,是劫财还是劫色?

等孙翔扑上床的时候叶修已经作好了明天多一个男朋友的准备,结果——他就这么睡过去了??

不对我做点什么吗?叶先生很失望。

他摇摇头,自己也躺下了,看看近在咫尺的那张漂亮面孔,忍不住在鼻尖上亲了一下。

就当是今晚这半张床的租金好了——叶房东如是想。

 

第二天孙翔醒来吓了一大跳,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以后连连道歉——叶修笑咪咪表示没关系,欢迎今晚继续来蹭睡。

孙翔当他是开玩笑,打着呵欠转身出去。

刚一开门,就见昨天洗澡时遇到的那个美男子从卫生间里出来,抬头看见他,露出了纠结的复杂目光……


评论(63)
热度(8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