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3)

又一天的日更!我坚持住了!!




CP叶周翔修罗场预警



周泽楷有点难过,昨天刚刚相中的小帅哥,一大早半裸着从别的男人房间里出来了。

心里那点蠢蠢欲动的小火苗就跟被泼了冰水一样,被灭得不要不要的。

更有叶房东落井下石,从房间出来,同样半裸着上身,一手搭在他小男友肩上殷勤问候:“昨天没睡好吧?早上想吃点什么?”

小帅哥摆了摆手说随便,倒是对周泽楷挺热情:“你叫周泽楷对吧——我昨天听叶修说的。我叫孙翔,以后多多关照!”

周泽楷跟他握了个手,心跳有点加快。

“你搬来多久了?我以前在小区里没见过你啊。”

叶修笑着去厨房,临走给了周泽楷一个眼神。

周泽楷告诫着自己要保持距离,垂下头把视线从孙翔脸上挪开:“半年。”

“听叶修说你在创业,你在开公司吗?”

“工作室。”

“哦!设计相关?很厉害嘛。”

“建筑。”

孙翔一下子激动起来:“哇!太巧了!我也正要学建筑!!之前我爸送我去学海商法,我根本读不进去啊——我就跑到隔壁蹭他们建筑的课听,后来——”

周泽楷眼观鼻鼻观心:“哦。”

孙翔摸摸鼻子,看来周美男很内向,套近乎要循序渐进,他稍微收敛了一点:“……以后有机会讲给你听。”

“嗯。”

叶修恰好这时在厨房招呼:“早饭做好了——”

“那,下次聊。”

“下次聊。”

叶修把热气腾腾的煮方便面卧荷包蛋端上桌,孙翔跑过去坐下,咋咋呼呼的表示只舍得喂他方便面的叶修抠门,一头金毛乱翘,表情生动、活泼可爱。

叶修侧头微笑着看向周泽楷:“一起吃点?”

周泽楷看着桌上的两双筷子两碗面:“不用了。”

等他回屋穿衣出了门,叶修这厢才一边慢悠悠吸溜面条,一边笑问孙翔:“你们刚刚聊学校的事?跟我说说呗。”

刚刚还嫌弃方便面的孙翔吃得狼吞虎咽:“……吸——也没什么,就是之前么,我爸送我去英国南安普顿念海商,想让我以后接他的班……吸吸——然后我念不下去,就总是逃课,有一次追一个建筑系的女孩,吸——去她们系上混了两个月,结果,吸——我觉得我应该学这个才是对的——前些天回家跟老爸一摊牌,吸吸吸吸——”

他喝干净残汤抹一抹油光的嘴巴:“我们大吵了一架,我就离家出走了!”

叶修眨眨眼,放下筷子作势给他鼓掌:“再来一碗?”

孙翔豪迈的把碗递过去:“来!”

 

晚十一点,周泽楷进了门,手上还拎着个方便袋。

叶修正在客厅看电视,却不见孙翔的影子,可能已经睡下了。

周泽楷犹豫一下,走过去把袋子递给叶修:“夜宵剩下的芦笋和虾仁,你和……明天吃。”

叶修接过来那个分量十足的袋子,笑容诚恳:“谢啦。”

周泽楷顿了一下又道:“总吃方便面,不好。”

叶修像是漫不经心:“习惯了,我不是一直这么吃的吗——那小家伙刚从英国回来不久,别看他嘴上挑剔,其实他吃什么都好吃。”

“……哦。”

 

周泽楷回屋倒在床上,感觉一天的疲惫和比这疲惫更沉重的东西都压在身上,胸口闷得厉害。


评论(91)
热度(7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