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7)

今天更得早快表扬我=V=




CP叶周翔修罗场预警




孙翔……孙翔脸都红了:天地良心,约炮什么的,他想都没想过啊?!

他声音里带上了委屈:“……我也想和你长长久久啊。”

周泽楷眨眨眼:“你跟叶修分手了?”

孙翔懵:“我们还没在一起呢——”

“还没”两个字的意义真是复杂又深刻,周泽楷品了半晌,又把这段时间的事来回理了一遍,慢慢回过味来。

“所以,你那天早上从他房间里出来……”

“我刚搬来,半夜走错屋子啊。”

“他一直给你做饭……”

“是包在房租里的。”

“……昨天他跟你说了什么?”

“这你也猜到啦?!”孙翔大惊过后吞吞吐吐,“他说他喜欢我……我,我说我也……”

他哭丧着脸:“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怎么就……这样了……”

他不知道,周泽楷可终于知道了,猜出原委之后小周好气哦。

卑鄙!无耻!叶不修!

什么室友什么兄弟,两个一号基佬之间,最终毫无疑问被证明是塑料花般的交情了。

你不仁我不义。周泽楷转眼间就已经做出决断。

过去一周里优柔寡断的那个腼腆宅男人格被丢到一边,认清形势如获新生的他,终于以另一面锐气逼人的青年俊杰形象,站在了孙翔面前。

孙翔:“周泽楷……你刚刚,好像突然又帅了好多的样子啊?”

周泽楷微笑:“是吗。”

“是!好像变身一样——我还以为你要暴走了!”孙翔心有余悸,“你不生我的气吧?”

“不,是因为别的事。”

周泽楷歪头,让刘海顺着他的面颊微微滑下,35度逆光侧颜,15度扬起的嘴角——大学时被评为最佳校草时的硬照模板!

“我遇到一点问题。”

孙翔整个人都被他帅得恍惚了:“……什么事啊?”

“工作室刚刚接了新项目,人手不足。”

“我能帮上忙吗?!”孙翔眼睛亮了。

“如果你愿意的话。”周泽楷给他细数,“算是实习,月薪四千,包三餐,加班工资双倍。”

他望着孙翔的眼睛诚恳闪亮:“增加见识,对你也有好处的。”

孙翔点头如捣蒜:“好好好!”

 

两个人出来,孙翔兴奋的把这个计划分享给了叶修。

叶修:“……呵呵。”

 

正文短小黄段子来凑:

背景3P后。

 

1.

周泽楷:友谊,都是假的!

叶修:别啊,咱俩现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生同床那个啥同穴了,这可是过命的交情。

 

2.

某日事后。

叶修:翔啊,我跟小周谁操得你爽?

孙翔:不要在我的床上提其他男人的名字。


评论(71)
热度(6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