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8)

文前严正声明:以下更新都是造谣,都是造谣!



CP叶周翔修罗场预警



这一实习,叶修就足足有两天连俩人的照面都没打着。

周泽楷倒也没说谎,他的工作室刚成立不久,还在起步阶段,要接这么大的项目确实有难度。整个办公室的人包括周泽楷自己都在连轴转,孙翔初来乍到的,业务不熟练,分的活虽然不怎么重,也足够让他没时间分心想念孤零零被抛在家的叶贵妃了。

不甘被打入冷宫的叶修,第三天中午早早的,就带着爱心汤来探班。

伸手不打笑脸人,名义上给室友的汤也有周泽楷一份,仨人挤在他鸽子笼般大小的办公室里对坐着,哧溜哧溜喝汤。

叶修暗中观察好了环境,伺机出手:

“桌上的合照里这姑娘是谁啊?挺漂亮的,小周,是你前女友吗?”

周泽楷面无表情:“我妈。”

孙翔哈哈哈哈笑得差点把汤喷出来。

叶修丝毫不显尴尬:“伯母挺显年轻啊,面善。”

“像苏沐橙?”

“…………”

孙翔好奇地问:“苏沐橙是谁啊?国内新出道的明星吗?”

叶修给他个安抚的微笑:“我妹。”

“你俩不一个姓啊?”

周泽楷迅速补刀:“不是亲的。”

叶修不动声色:“沐橙和小周还挺聊得来的,你看小周总提起她。”

“要提前打好关系,免得未来涨房租。”周泽楷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叶修打着哈哈:“小周哪里怕涨房租,楼下李小姐上次不是说愿意半价把房间租给你吗?”

孙翔:“………………你俩慢慢聊,我吃完了先去工作了。”

 

好不容易到周末,两个大忙人也就得了半天休息的空儿。

孙翔补觉到快中午才起来,出卧室门就看见叶修抱来一摞书给他:

“做投标本册,分析图的色彩搭配很重要,给你找了点参考,你看……哎呀。”叶修翻书的时候从里面摸到张夹着的照片。

孙翔一看眼睛就直了。

是张合照,周泽楷在中间,他穿了件黑色的紧身T恤,深V领,锁骨和胸肌都看得很明显,合照里另外几个英俊小哥的眼神也都够赤裸直白。

“这!这是——?”

“哦,上次出去玩的时候我帮他们拍的,留个纪念,原来放这儿了。”

“不好拒绝,都是叶哥的老朋友。”

——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从后面过来了。

“呵呵呵过奖了我这种人哪来的朋友。”

“炮友确实不算朋友。”

孙翔黑着脸往外走:“我要尿尿!别挡道!”

 

然而这种事情一回两回孙翔还能给个反应,时间长了……

“来来来我给你讲小周如何一天之内征服一条酒吧街的秘史……”

“想听叶哥一夜七次的故事吗?”

孙翔打着呵欠翻了个身:“呵——好好好知道了你们一个撩遍牡丹园一个艳冠三里屯……我能睡觉了吗?”


评论(88)
热度(7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