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9)

今天是翔他爹的重头戏!




CP叶周翔修罗场预警





快到半夜了,孙翔缩在电脑前面,还在跟PS奋战,周泽楷已经两次喊他休息了,但他一点也没觉出累,年轻人就是有精神。

突然叮叮咚咚的一堆短信进来,孙翔拿起手机,见是银行卡的解锁短信通知,里面夹了几条:

小混球

钱花光了吧

回来吧

送你去读建筑学

孙翔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然后招呼周泽楷:

“我有点事出去一下,今晚晚点回去。”

 

孙翔深呼吸,拿出钥匙打开门,回到他阔别半个多月的家。

他走进客厅,地板上倒卧着一个男人,背上插着一把刀,身下全是血。

“…………”

“原来没人在家啊,那我先走了。”孙翔说着无视地板上那一滩,转身就要出门。

他刚转身背后就响起一声震耳欲聋的怒吼:“小兔崽子你给我滚回来!!!!”

地上的“尸体”爬了起来:“你怎么看出来的?!”

“强盗还会费事先把地毯叠起来再捅你?”孙翔撇撇嘴,“再说了,一屋子番茄酱味儿!”

“废话,我那羊毛地毯两万八呢。”“尸体”——他爹抹了把脸上的番茄酱,还舔了一口。

“你这搞什么夭蛾子啊?”

他爹理直气壮:“为了教育你!让你感受一下:如果你不在家,强盗闯进来,杀了我!你都见不到你爹最后一面,你不后悔终生吗?!你还闹离家出走吗?!”

孙翔认真想了想:“那更得走了,我在家的话死的不就是我了吗?”

他爹脸都绿了,气哼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都没管孙翔“那沙发四万二”的提醒。

孙翔先去看了他的小仓鼠毛毛,发现它又胖了一圈之后满意地回到客厅:

“我都回来了,你就这样啊?”

“不然呢?”他爹换上一脸谄媚,“爹~你回来啦!在外面玩得开不开心哪?——你也不怕折寿!”

“能不能好好聊天——我回去了啊!”

“还‘回去’?你这是在哪猫惯了,把外面当家了啊?”

孙翔盯着他爹不说话。

半晌翔爹终于败下阵来:“行了行了,说正事——下个学期你想读啥自己去考,我不管你了。”

“给钱就行。”

“你妈那也别指望我去说。”

“我自己跟她谈。”

“……行了,去睡觉吧。”

“我一会儿回现在租的地方住,房租不能白交——我有别的事跟你说。”

“什么?”

“我交男朋友了。”

“什么?!”

“两个。”

“什么?!!”

“就这事。”

“……”

“……”

“…………想交就交吧,我不管你了。”

“给钱就行。”

“你妈那也别指望我去说。”

“我自己跟她谈。”

“滚吧滚吧,小兔崽子。”

 

孙翔嘴上说得响亮,实际上“两个男朋友”还属于一个也没把到的状态。

孙翔很苦恼,他能处理好这种关系吗?能保证雨露均沾还得保质保量吗?

前两天聊天的时候叶修试探着提过这事。

孙翔委婉地表达了自己能力有限恐怕难当重任的想法。

叶修暧昧地笑笑说可以同时一起啊。

他直白地提出了技术性难题:我就一根JJ怎么同时——

当时他就看见叶修脸色有点不对,很不对。

果然自己还是被嫌弃了?

可没能长两根JJ这种事真的不能怪他啊!



评论(78)
热度(6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