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羊习习求爱大作战(二)

CP注目:一周目周翔二周目叶翔三周目叶周翔………………怎么总感觉这章被我写成了ALL翔ALL的感觉。







孙翔充满感激的又拿了一堆架子上的甜点塞给黄少天,结帐回房间了。

临走前他看了一眼黄少天的头顶,虽然对方眼里的星星都快蹦出来了,但头顶的星星数并没有增加,不出预料,这个忠诚度一天只能刷一次。

问他怎么没吃早餐就回房间?当然是赶着去刷周泽楷啊!想都不用想,战斗力最强,又是起始四星这么高的忠诚度,队长简直不要太好用。

 

孙翔忐忑不安的在房间外面踱步,不时偷偷的看一眼里面的周泽楷。

这这这,“跟随”和“出战”的面板在哪里啊!?周泽楷身上怎么也没个开关按钮什么的……果然是指令操作模式?

要用那句吗……感觉略耻啊这……但是也有点帅气!……记得以前还不小心听到副队对队长说“没想到你的口味居然是中二呢”,那么说不定这句意外的有效……好吧就决定是它了——上吧!

“队长!”孙翔冲进房里,双手按着周泽楷的肩膀,竭力想摆出自己想象中最威猛可靠的造型来。

这个姿势略糟糕啊——坐在床上的周队长内心表示一切来得有点太快他接受不了。

孙翔一字一顿的说话了:

“你,愿,意,和,我,一,起,夺,取,天,下,吗?”

周泽楷内心的表情从o(〃'▽'〃)o变成了Σ( °△ °|||)。

孙翔重复了一遍,“……你,愿意吗?”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周泽楷终于也有一天,需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猜测对方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但孙翔已经没时间给他猜了,孙翔有点急了,他单腿撑在床上摆造型已经三分钟了!脚都酸了啊!这周泽楷怎么还不到他碗里来——

他双手把相当一部分重量都撑到了周泽楷肩膀上,因为腿酸的原因表情有点用力过度:“你愿意不愿意啊!”

“我愿……”

正当周泽楷想着不管什么意思了先顺着他哄过去也好的时候,孙翔进房间之后总不爱随手关门这一习惯的后果终于出现了。

门外张佳乐的声音响了起来,语气既压抑又欢乐显得很诡异:

“喂,是小江吗……哈哈虽然没太看懂,不过总觉得你们队长被孙翔欺负了的样子……嗯,看起来大概是胁迫、强制……哈哈那个什么你懂的……”

孙翔“嗖”的就从门里窜了出来抢手机:“卧槽你和我们副队乱说什么呢——”

张佳乐哪肯轻易把手机让他抢走,转身就给了同行的张新杰,一边用身体挡着孙翔,一边还回头喊:“快快快给小江说明一下刚才的情况……”

张新杰思考了一秒钟,对着手机话筒,下了精准有力的二字总结:“逼婚。”

孙翔已经快要炸毛了,他一边对着张新杰(手里的手机)声嘶力竭的喊着副队你要相信我啊,一边简直恨不得伸手把张佳乐头顶的小星星扯下来塞他嘴里。

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让他很欣慰,江波涛说着:“……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我相信孙翔做不出这样的事情来。”

但下一刻孙翔就对这个世界绝望了,因为江波涛接着说:“我觉得是你们看反了,要不要再确认一下?啊哈哈其实队长这么快就下手了我也不是很惊讶……“

周泽楷这时才慢吞吞的走出门来,看见三个人都盯着他,就露出个腼腆的微笑来。

但刚刚听了那样的话就总觉得这笑容背后藏着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哔!——这是张新杰挂了电话的声音。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这是两个人走远的声音。

“……我是开玩笑的。“——这是远在轮回的江波涛已经无法被电波传达的声音。

 

孙翔把自己闷在被子里:“不许看我。“

周泽楷在他床头换了个方向坐。

“……也不准用屁股对着我!“

周泽楷:“……“

他想了想,孙翔可能还是在因为之前他没有及时做出回答而生气。

“我愿意。“

“卧槽周泽楷你还跟我来劲了!“

周泽楷心好累。

门口传来李轩语气既压抑又欢乐显得很诡异的声音:“喂,是小江吗……哈哈虽然没太看懂,不过总觉得你们队长被孙翔欺负了的样子……“

 

没想到队长也这么靠不住。

孙翔沧桑地望着窗外,觉得世事如白云苍狗一般变化无常,令人唏嘘。

他决定转移目标,继续攻略三星的唐昊和肖时钦。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肖时钦正在换衣服准备参加上午的训练,他张了张嘴阻止的话还没说出口唐昊就已经把门打开了。

肖时钦有点心累。

幸好进来的是孙翔,他细毫没有在意面前的人光着膀子露出半条平脚裤,像在走廊里遇见一样热情洋溢的打招呼:

“哟!二逼!小事情!”

肖时钦并不知晓同期之间的友好称谓,只当两个词都是给自己的,瞬间心累程度就暴涨了十倍。

“你个二逼,你来干嘛?”唐昊走了过来,一脸不耐烦的问。

“啊……”孙翔同学被问住了。

他来干嘛,他当然是来招揽这两员三星忠诚的大将的,但是……刚才已经在队长身上验证了,那句话不行啊!四星忠诚度都无法拿下,三星的显然更没把握,怎么办?

果然还是得先刷好感度吧……

孙翔掏掏口袋,太好了,正好有现成的礼物。

唐昊接过他递过来的棒棒糖,脸色缓和了点,虽然不是很爱吃甜的,但孙翔长点心不容易……

然后他就看见孙翔一脸狂霸酷帅拽的开口了:“拿了我的糖,就要跟我走。”

这TM的是什么意思?老子就这么卖给你了?!我TM就值一块糖吗?!

呵。

“肖队,搭把手……一,二,三,走你!”

关门。

孙翔就这样被唐昊和肖时钦一个抬头一个抬脚的丢出了门外。本来唐昊是想自己拎着领子把他扔出去的,这样比较有气势,但没办法,孙翔长得太高了,他拎不起来。

唐昊有点遗憾。

孙翔有点呆滞。

他坐在门外半天脸上才刷新出“尼玛这是犯上作乱吗?!这两个反贼!!”的表情。

明明他拿出糖果的时候还看见两个人头顶的星星又亮起小半颗的,结果一说话就灭回去了!妈蛋。这什么破游戏,难度这么高!

孙翔垂头丧气的坐在走廊里,他是真的想不出来这到底要怎样玩下去……

走廊另一端,吃过早餐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回来了。

孙翔看见头顶小骷髅的漂亮野生BOSS也沮丧到不想动。

苏沐橙虽然讨厌他却也没到看见就恶言相向的地步,只当做没看见一样想径直走过。

结果却听见孙翔闷闷的声音:“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啊?”

直球!

苏沐橙一时间有点不知如何作答。在诚实还是礼貌之间选择还真是两难啊……关键这个二货是怎么突然认清事实的?!

“啊,讨厌的话,也不是非常讨厌吧……大概相当于电视剧中间的插播广告……”

从刚才就带着饶有兴趣的表情围观的楚云秀这时突然提出了抗议:“咦?那不就是非常讨厌了吗?”

苏沐橙沉默了一下:“……”然后看着孙翔灰暗的脸色一时不忍的补充,“……与下载了三个小时后结果看的时候发现声音和画面不同步的电视剧相比。”

楚云秀思考了片刻表示确实相比起来没有那么讨厌了。

但孙翔的脸色一点也没有好转,他就这么蔫头耷脑的,灰着脸色走掉了。

楚云秀望着他的背影感慨的总结:“唉,好好的孩子,偏偏长了一张追求女主不得最终在婚礼上私下和男主角说‘好好对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炮灰男配脸。”

苏沐橙不服气的辩论:“明明是校园霸凌事件中对女主冷嘲热讽的反角女配身边的女伴乙才比较像吧?”

“即便光看脸,也至少是在男女主角发生误会时及时出现在女主角人生低谷期的男三号哟。”

“最多算是剧情后期出现改邪归正洗白之后还爱上男主角的无脑娇蛮角色啦~”

“沐沐,你觉不觉得……我们讨论的角色在某方面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是哦,哪里呢……”

 


评论(49)
热度(8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