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羊习习求爱大作战(六)

好多妹子跟我说每次看我的更新都得把前文再复习一遍,因为时间太长完全不记得前情了TAT,于是附个一周目链接,全文完结后删:一周目

CP叶翔+周翔=叶周翔,一周目周翔,二周目叶翔,三周目叶周翔。

游戏进度≠感情进度


二周目

我们,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起吧起吧起吧起吧起吧起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周泽楷英俊深情的脸一点点放大,在他眼中看起来无比惊悚。

GOOD END 1 达成

是否存档?

   

孙翔拚命的在心里大叫:否——老子不存!!!

如选择“否”,您的当前进度将会全部丢失,是否继续?

这种东西丢光了才好呢!!!

然后他眼前一黑,彻底断电了。

 

第十届荣耀职业联赛,在夏天的蝉声中落下了帷幕……

什么啊,好像很耳熟的东西。

……还来不及回味这一年当中的酸甜苦辣……

又是那个鬼游戏?还要再来?

……顶尖荣耀,巅峰时刻!

一切,等你的到来——

孙翔直觉要逃避接下来的弹幕,猛的睁开了眼睛。

熟悉的酒店房间,熟悉的开场白:

你的名字是孙翔,荣耀职业联盟选手……

然而吃过了亏的孙翔再也不敢乱来,耐着性子听着系统音背景介绍,直到脑子里一排排字幕把他这几年的黑历史都翻了个底朝天才罢休。

今天是荣耀国际邀请赛前的集训开始第一天,你在清晨的阳光里睁开眼睛,对于昨天的梦境有一点点的失意:为什么,总赢不了那个叶修呢……

孙翔木着脸腹诽:这他妈还能因为什么?——之前他一次次败北早在心里把这个问题翻来覆去问过无数遍也找过无数理由:自己一时大意,新帐号磨合不足,叶修狡猾狡猾地……然而最后他端正了态度,才发现答案如此简单,只有那四个字而已:技不如人。

虽然时过境迁,他的实力也已变得更加强悍,但这个话题还是让他心情差到了家,偏偏还得挨着那系统音一句一句捅刀:

……还不能打败他吗?

真的永远只能仰望着他吗?

你想着那个似乎无法接近的背影,心里泛起了淡淡的苦涩与失落……

孙翔快要气傻了,什么鬼!

他忍不下去,又不敢再像上次一样叫系统滚,只好尽量语气友好的在脑内询问:

能不能给点指导,这系统是怎么回事?

更改游戏模式请选择:系统引导MODE  半自由MODE  全自由MODE

孙翔眼前一亮,选了第一项。

系统引导模式开启,祝您体验愉快。

然而孙翔不愉快,他立刻就后悔了,因为手脚变得不听使唤,就像上次他被周泽楷告白时一样。

时间还早,你决定先去楼下晨练之后再吃早饭。

尼玛我饿死了!谁要空着肚子去跑步啊?!孙翔悲愤而不由自主的出了门。

绕着楼下跑了几圈之后,胃里已经空得像要翻过来,孙翔脸都绿了,他把系统诅咒了第九九八十一遍,发现自己终于迈步向着酒店门口走去。

小笼包、鲜肉馄饨、豆腐脑、油条豆浆、皮蛋瘦肉粥、烤面包、培根卷、热牛奶……眼前已经浮现了渴望的幻觉,然而“喵”的一声猫叫把他拉回到了现实。

是的,在上一局游戏中出现的,那只发光的黑猫。

黑猫趴在前面的树丛里,看见他就叫得像见了母猫一样。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他停下了脚步,向着那只乱拉红线的小东西走过去……然后把它抱了起来,还爱抚了几下:“小家伙,被人抛弃了吗?这么可怜啊,跟哥哥回家好不好……”

孙翔发誓这肉麻的话不是他说的……然而身不由己。

小猫舒舒服服的窝在他怀里,等着他带它回去吃早餐。

系统提示:黑猫“小翔”加入你的队伍。

让我跟猫组队去打比赛吗?!系统你是不是神经病啊?!

不是。

……靠。

一踏进酒店大门就看见周泽楷迎着他过来,孙翔心里打了个冷战。

系统适时解说:

周泽楷,使用帐号卡枪王“一枪穿云”,现任轮回战队队长,虽然沉默寡言但十分可靠亲切,平时一直对你非常照顾,甚至超出了队友应有的范畴,你深受感动的同时,却没有仔细想过这其中的原因……

是啊!我为什么不想想?!我是不是傻逼!——孙翔想起上局游戏的结局就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光,现在听着系统这意味深长的FLAG就更后怕了。

周泽楷一眼看见孙翔抱着的猫,疑惑的眼神转向他。

孙翔在自己内心的抓狂中爽朗的笑着回答:“啊,这是小翔——来,小翔,跟队长打个招呼~”

孙翔,20岁,举着猫爪向周泽楷挥舞的时候,觉得这是自己这一辈子当中最蠢的时刻了。

但幸好周泽楷似乎并没有觉得他蠢,而是十分给面子的笑了一下,微微弯下腰凑到猫脸前,认真的打招呼:“小翔。”

孙翔觉得,他的队长,真是蠢毙了。

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队长头顶闪了一闪,四星变成四又四分之一了!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岂不又要去跟周泽楷卿卿我我、相亲相爱、搞基路上手牵手一路飞奔?

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哟,参加集训还带着家属来的?”

孙翔顿时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抛到了九霄云外,心里咬牙切齿:

叶修——系统音也同时报出了这个名字。

叶修,一叶之秋前任操作者,四次联盟总冠军,现任荣耀国家队领队,当之无愧的荣耀教科书……也是,你一直追赶着、在意着的目标。

就不能直接说是要打倒的对象吗!孙翔愤愤的想。

叶修伸手逗弄着小猫,惹得它一边喵嗷喵嗷的叫着一边追着他的手指,在孙翔怀里扭来扭去,奶猫细细的叫声引得其他队员们也都纷纷凑过来围观“小翔”。

“哎哟好可爱!”

“捡的?没看出来啊孙翔你还挺有爱心的……”

“好萌!给我抱抱!”

“我要抱我也要抱!”

……

孙翔被吵昏头的同时,脑内闪出了大大一个剧情选项:把小猫给谁抱?下面列出了全员齐刷刷的人名……他想也不想的就选了叶修。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一个大男人抱着奶猫被围观很羞耻啊!他绝对要让叶修也尝尝这滋味!

系统提示:黑猫“小翔”离开了你的队伍。

“喏,因为是捡来的所以交公,领队要好好的照顾它啊!”

孙翔递出了猫,叶修乐呵呵的接了过来,丝毫不以为耻的让小猫吸吮他的手指。孙翔有点傻眼。

“放心,保养保活,你专心训练,比赛结束拿金牌换——抚养费什么的回头再算。”

“什、什么啊……”

“总不会让我掏奶粉钱吧?我可是一穷二白啊。”

孙翔在内心疯狂的刷屏吐着槽:“抚养费什么的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奶粉钱是个什么鬼”、“系统你不能让我嘲讽他一下吗”!

然而系统只是让他发出了一个简单的音节:“……哦。”

我又不是周泽楷!

孙翔快要被自己吐不出的槽噎死了,幸好他做不到的事有人做得到,现队友们七嘴八舌的把这几个槽点加料轮番嘲了叶修。然而领队只当没听见,面色严肃的转移话题:

“训练时间要到了啊,都别迟到,迟到的罚去买烟。”

再次收获了嘘声的叶领队抱着猫跟着众人悠哉悠哉的往回走,孙翔刚缓过一口气来,就听见自己叫住了叶修:

“那个,叶修!你等等!”

“什么事?”叶修闻声回头。

系统弹出了三个选项:

A哼!叶修什么的最讨厌了!

B叶哥,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C谢谢。

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脑内一巴掌抽飞了第二项,然后在A和C之间痛苦的犹豫不定,然而对话框旁的倒计时在无声的催促着他。

987……

虽然第一项表达的意思他很想选的,但那是个什么见鬼的语气?

654……

似乎别无选择了啊,而且……也许真的欠他一声……

3、2、1……

“这次你答应帮我养猫……还有以前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总之……谢谢。”

叶修顿了顿,盯着他看了几秒,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啊。”

叮——好感度UPUP~~~恭喜~~~~~

恶意卖萌的系统音响起。

孙翔眼睁睁的看着,叶修的头顶,就这样亮起了一颗新星。


评论(55)
热度(5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