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接受道歉,望日后好自为之。

艾玛洗铁路:

本人由于昨天lof和微博全部被盗,且不方便接触国内网络,并且急于追查盗号者,因此迟迟没有道歉。

今天上午尝试通过小号发表声明,并且艾特了挂抄袭专用,并没有收到回应,现在账号已经通过一些手段要回,在此,向@湖蓝火焰 正式道歉。

小号地址:https://emmaemmaemmaemma.lofter.com/post/1db1e2c2_9766f4c


我承认抄袭其文《双响炮》的大量片段。其中细节繁多,但抄袭是不需要辩解的,期间的想法和解释放在今天说只是苍白无力的辩护,我经过思考后也无意于此。文章是半年多前写的,感谢这些天将我的抄袭做成调色盘的姑娘,是你打醒了我,虽然由于我个人的原因实在没有勇气浏览更多的帖子,但真的感谢你。我曾经沾沾自喜过,也惴惴不安过,如今只能为当时还没有成年的自己感到万分的羞愧。也感谢一部分朋友,谢谢你们劝我回头,我的脾气很差,你们像姐姐一样引导着我,给了我很多鼓励和鞭策。虽然并不能能得到原作者的任何谅解,但真诚得希望能够传达到各位的心里,抄袭可耻,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点让自己问心无愧的事情比较有意义。

需要解释的一点是我和湖蓝火焰素不相识,她不认识我,绝对不认识,这件事她不应该受到任何牵连。

很少有抄袭的作者能够被读者原谅,我也无权阻止嘲讽或者谩骂,想过删号重来,但还是下定决心用这个账号继续做一些事情,人还是有一些责任需要承担。文章已经删除,在此致歉,并保证将来不会再犯,以后该怎么做,该做什么,请大家监督。

至于私人信息泄漏一事,涉及到我在三次元比较复杂的纠纷,已经追查到盗号者的身份,她和圈子无关,只和我私人有关。为了处理这些事情花了昨天很久的时间,我承认我非常懵逼,才会发出这样一个迟来的道歉声明。虽然很伤心,但不再污染大家的眼睛了。

盗号不假,抄袭更真,对于怀疑我自演自导的人,我无权指责你的怀疑,但我现在不需要任何人怜悯或者可怜我被盗号并且被曝光私人信息一事,虽然很感谢你们,但我确实不需要,假如是一场所谓的自导自演,那也真是一场够失败无聊奇葩的导演,假如这是一场导演,那我现在的声明以及道歉真的毫无意义。这件事归根到底是我自己作出来的,不作死就不会死,委屈也是自作自受,我也永远是一个“抄袭过的人”而不是“被盗号的人”。三次元的事情我会自己好好处理,至今并没有受到任何骚扰。

再次向那些失望或者气愤感到恶心的人,对不起喜欢过我的姑娘们,以及向原作者 @湖蓝火焰 道歉。

Emma


评论(3)
热度(66)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