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羊习习求爱大作战(十一)

赶出一更给孙翔拉票加油!二周目结束,三周目比较简短,希望能这个月完结。

CP叶翔+周翔=叶周翔,一周目周翔,二周目叶翔,三周目叶周翔。

游戏进度≠感情进度


1-5  6  7  8  9  10


第二天是休息日,叶修宣布:为了所谓劳逸结合以及增进队员了解默契,今天下午组织外出游玩放松。

坐在KTV沙发上的孙翔算了算日子,没错,上次也是这天……那,今天,就能,攻略下叶修了?

他看了看身边叼着烟的男人,还是有点缺乏真实感。

算了一切都是为了回到正常世界!为了,联盟女神!孙翔在心里给自己加油鼓劲,但还是一点也激动不起来。

叶修察觉他的目光,微微一笑:“看帅哥呢?”

“你哪帅啦!”

孙翔内心吐槽:我要看也是看队长啊!这样想着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看着他跟叶修亲密私聊,呆毛都要炸起来了。

孙翔心虚的撤回眼神,集中精神听苏女神唱歌。

麦克风基本被两个妹子霸占了,黄少天坐在下面几次跃跃欲试无果。

终于苏沐橙嫌他们鼓掌鼓得诚意不满,发话了:“无聊的话,你们就真心话大冒险啊,来了KTV这才是正事嘛。”

奉女神旨意,十二个汉子开始了游戏。

这次的游戏让孙翔察觉到了一个一周目的隐藏情节,那就是……果然他们上一次是故意联合起来玩他的啊!这次没了情节需要,那个频繁被抽中的对象终于不再是他而成了张佳乐。

一句话就可以说明情况:这天晚上,半个联盟都收到了张佳乐的长途电话真情告白。

孙翔今天运气不错,除了跟肖时钦来了个POKEY GAME,跟黄少天对唱一首知心爱人之外就没他什么事了。

然而,事实证明,该来的,躲不掉。

当周泽楷和叶修同时单膝跪地拿着易拉罐拉环向他“求婚”时,孙翔内心凌乱了。

WTF!!

这简直是修罗场!!

他看向“国王”张佳乐,觉得一定是上次自己当国王时让他去和服务生要安全套的报应来了。

叶修棒读苏沐橙百度给他的求婚台词之后,就在催促:“快着点选啊,可不带趁机罚跪的,折腾我也就算了,折腾你们队长小心回去给你穿小鞋。”

围观的都哄堂大笑,拿出手机狂拍,黄少天还趁机怂恿他叫叶修多蹲会儿。

然而周泽楷没笑,孙翔也没笑出来。

原本谁也不指望周泽楷真能开口背求婚台词的,他肯弯腰作个姿态就够给面子了,所有人都忽略了他的环节。但笑声落下之后,周泽楷居然,真的开口了。

“孙翔……一直都,喜欢你,嫁给我,好吗?”

孙翔的恐慌感压过了耻度,因为周泽楷的眼神太认真了。

又是一波善意的大笑声,围观群众对于周泽楷认真游戏的态度报以掌声和口哨。

孙翔手心都出汗了,好像面对的不是游戏而是真的求婚场面一样,怪诞而隆重,他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心跳激烈而手脚僵硬。

叶修好像察觉了什么,眯着眼来回打量了两人几次,立刻把之前偷偷改跪为蹲的姿势换了回来,似乎是为了尽快结束这个局面一样,快刀斩乱麻的一把捉住了了孙翔的手就把那个拉环套上了无名指:

“一定会让你幸福的所以就嫁给哥吧!”

气氛HIGH到了顶,包间的天花板都快被尖叫声掀了,众人大叫着“叶修抢亲啦”、“小周你要脸就输了”这样的话,欢快的准备开始下一轮,

周泽楷起身默默坐回沙发角落。

叶修牵着孙翔的手一直没松开,趁着灯光昏暗场面混乱,就混水摸鱼的拉着他坐到了另一边。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脏跳得更加快了,不仅如此,还像被谁用手揪住了一样紧得发疼,脑子里乱轰轰的。

他在浑浑噩噩之中度过了剩下的游戏时间,直到李轩微笑着拿起牌:

“各位,最后一轮!”

“嗯,一号和二号一起搭出租车回去,两个人轮流给司机师傅唱歌并要求打分。酒店不远,三号和四号一口气长跑回去,五号六号包剪锤赢的走三步输的走一步,七号八号两人三腿回去,九号十号……”

孙翔就是七号,他下意识的看向身边的叶修,觉得自己已经知道八号是谁了。


夜风中两人勾肩搭背磕磕绊绊的走着,渐渐的落了单,孙翔见了这个似曾相识但换了主角的场景心惊肉跳,眼神四下游走开始寻找那只随时会出现的黑猫“小翔”,这么一走神,脚下不小心就绊了一下,差点摔倒,带得叶修也一个趔趄,两人条件反射的紧紧抓住彼此稳住重心。

于是,他们的姿势就变得相当暧昧。

叶修轻笑了一声:“这算是,投怀送抱?”

孙翔一听又轻易的被挑起火来,立刻把那些陌生敏感的情绪抛到一边,脸红脖子粗的反驳:“谁投怀送抱了?!我比你高,要抱也是我抱你啊!”

叶修不以为意又紧了紧手臂:“那你可得抱紧点。”

“你到底要干什么?”孙翔梗着脖子。

“继续昨天的啊!”

昨天的?!光天化日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孙翔很想吼他,但却已经脸色通红心如擂鼓,手脚根本软得不听使唤,并且又走神的想起了昨天叶修抱着他压在床上…………

叶修咳了一声,左右注意看看没人,就伸手按下孙翔的脑袋亲了一口:“咱俩处个对象呗?小孙同学?”

他看着孙翔的眼睛:“我可是认真的。”

小孙同学对着“是”和“否”的两个选项迟迟下不了手。

早就决定了要攻略叶修不是吗……可是,偏偏有点,不甘心——便宜了他似的。

但倒数的读秒又在催促着他。

“喵呜”一声NPC到场,发光的小黑猫踮着脚一步一步走过来,嘴里衔着的银戒指分外抢眼。

天时地利俱全,这一局游戏已经到了尾声。

他终于闭着眼睛选择了“是”。

孙翔说:“好啊。”

温柔抒情的乐声响起,冰凉的金属环被套在他的手指上,他睁开眼,头顶五颗流光溢彩的爱心映得叶修精神了不少,那不同以往、温和又欣喜的笑脸看得他有点发呆。

然而下一刻,他掩饰失神的一扭头,却看见站在街角一脸震惊失落的周泽楷——

孙翔脑子里“嗡”的一声瞬间无法思考了。

眼前的场景机械的推移到天际,那些烟花像炸在他的脑子里。

系统音响起:

GOOD END 2 达成。


评论(78)
热度(5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