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却邪

    本文架空背景,因为原作中的游戏职业设定就很难区分东西方背景,所以在决定这篇同人到底要写成修仙类的玄幻还是西式奇幻时超级为难,最后,还是……两种混搭了,其实个人对这种混搭的设定超无力的,但没办法,就,努力写吧,大概是俗烂起点风。另外,私设超多,OOC,因为接受了冷逆群的CP点播,所以差不多全员冷逆,故此文别名冰霜森林……如能接受,谢谢观看。

 ※主CP为叶周翔(叶翔+叶周+周翔)
※其他CP可能包括乐平,方莫,双鬼,陶伞等
※尽量向起点风靠拢
※后期各种黄暴猎奇注意

 

 

遮天蔽日的阴影笼罩了大片的地面,有轰鸣的声音从半空中传来。

但那并不是乌云与雷声,而是巨龙与她愤怒的嘶吼。

叶修小心的把自己的身体朝树洞中缩了缩,试图握紧手中的战矛却邪,然而,他的手却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着。

巨龙盘旋着,不时吐出火焰与闪电,使得山野间一片狼藉,火光与浓烟弥漫——幸运的是,这并未波及叶修所藏身的区域。

一刻钟后,龙终于悻悻的离开了,因为她要保护龙穴中的财宝,不被其他贪心的人类趁机窃取。

叶修呼出一口气,警惕的环顾四周后钻出树洞。

他的脚步有些蹒跚,并且行走得越来越艰难,不得不用手中乌黑的战矛来支撑身体——但他必须前行。

然而,直到膝盖再也无法承受身体的重量而倒下,他也没能走得多远。战矛虽然并未脱手,但现在的他已无疑不能用它来杀敌防身。

于是就有人打起了这武器的主意。

感到有股力量在从他的手中拉扯战矛,叶修勉力睁开了眼睛,抬头望去。

蹲在他面前的是个半大的少年,年纪大概介于成年人与男孩之间,全身上下都是破破烂烂的战士装备,只有一张脸还长得不错。

“帮我……”叶修艰难的吐息。

“帮你有什么好处?”那个少年问了之后并不等他回答,“等你死了,你身上的东西还不是归我。”

这小子一边说话,一边还在试图从叶修的手里抽出战矛。

叶修试图紧握自己的武器,但手仍在颤抖。

“撒手吧!看你的手都抖成这样了,你活不成了——大不了我一会儿负责让你入土为安。”这无礼的少年一点也不体贴说话对象的心情,径自说着他认为很公平的条件。

叶修不再说话,只将身体里剩下的最后一点魔力注入武器——一声幻觉般的铿然作响,战矛所在的空间上方浮现出英武的战士幻影,修身的皮甲勾勒出健美的身形,手中虚握战矛,身姿威风凛凛。

少年被武器上随着幻影涌现出的力量弹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呆呆的看着那个从半空中俯视他的战士幻影,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等他反应过来,立刻就兴奋了起来:

“有器魂的武器!”

但那幻影随即就消失了,叶修现在的身体状况已不能维持它的存在。

“喂!你是谁——”少年推着他的肩膀问,但叶修已经昏了过去。

不过叶修在失去知觉前就可以确定,这少年会尽力救他。

因为有器魂认主的武器,如果主人在没有解除与器魂的誓约之前就死去的话,器魂就会沉睡,至少百年之内不会再接受新的主人。

那少年对于神兵的艳羡之情溢于言表,他肯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他的预想进行得很顺利。

当叶修再次睁开眼睛,观察四周,他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屋里,光线暗淡,被褥整洁但陈旧,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叶修晃晃头坐起来,感觉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动。

他起身下床走到门口,正赶上那个少年端着碗进来。

“你醒了?”少年放下碗,“喝了。牧师说你中了很深的毒,不能下床,回去躺着。”

没错,叶修是中了毒,他的虚弱和不能自控的颤抖,都是因此而来。

身为嘉世帝国皇家骑士团团长,在收到帝国至宝离火水晶被巨龙劫掠的消息后,受命夺回。

原定计划,是由武力超凡的他一人吸引巨龙的注意力,对战过程中其他人趁机去龙穴中搜寻秘宝。当他发现为了对抗巨龙准备的高级恢复药剂和解毒剂中居然被下了毒时,为时已晚,负责支援他的牧师不知去向,约定地点也没有接应的骑士……这是一个圈套。

他用尽了全身解数才逃离龙的追击,但是眼看就要中毒而死,这时,他遇到了原打算洗劫他的少年。

“你叫什么名字?”叶修问他。

少年骄傲的扬头:“我是孙翔!越云城的守卫团长!”

叶修无语的从上到下打量着他:稚气未脱的俊俏脸蛋上面沾着黑灰,头发乱七八糟的翘起,细胳膊细腿骨架还没有完全长开,一身装备根本不成一套,有新有旧,品质不一,连武器都像是烧火棍和猎叉结合的产物。

“你成年了吗?”

“混蛋!明天就是小爷的成人礼!”

“果然还没成年……不过也老大不小了,对于过家家游戏的兴趣,该放到一边了。”

孙翔暴跳如雷:“你放屁!放屁!你——”

他“你”了半天也没能“你”出个下文来,倒是被他的大呼小叫所吸引,门口又走进来一位老人。

“孙翔,不要失礼。”

气得跳脚的少年暂时安静下来了:“长老好。”

老人示意两人都坐了下来,然后向叶修问候:“尊贵的客人,请问您从何而来?”

孙翔对于这个称呼非常的不服气,在长老身后冲他做着鬼脸。

叶修却知道,这位老人的见识非凡,仅凭着他身上穿着的战甲,就能够推测他是有官爵在身,故而不用“尊敬”而是“尊贵”来称呼。

这样的见识,如果听了孙翔的描述,不难认出他手中的战矛却邪吧,那么身份的隐藏已是毫无意义的。

于是他微微一笑回答:“嘉世,叶秋。”

孙翔立刻跳脚:“你撒谎!!小贼——你也敢冒充叶秋?!”

“小贼?”

“就是!你不是来偷奥丽维萨的财宝的吗?!你们这种偷东西不成反而送命的小偷我见得多了——”

“奥丽维萨是那条龙?——等等,于是你就黑吃黑洗劫那些失败的探险者凑齐了这身过家家的道具?”叶修指着孙翔说。

“要你管!”

长老咳嗽了两声,然后向着叶修解释:“孙翔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叶秋团长。”

“是要打倒的目标!你别搞错了——我要先打败叶秋,再灭韩文清,成为荣耀大陆第一人!”孙翔冲着叶修吼。

“你不是不信吗,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孙翔气得直瞪他:“就该让奥丽维萨吃了你!”

叶修拍了拍胸口的肌肉:“限时供应,过期不候。”

 

评论(18)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