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却邪6

※主CP为叶周翔(叶翔+叶周+周翔)
※其他CP可能包括乐平,方莫,双鬼,陶伞等
※尽量向起点风靠拢
※后期各种黄暴猎奇注意

 

 

深邃幽暗的龙穴中,成山的金币与宝石反射着龙巨大双眼放出的荧光,在晦暗不清的山洞中更显得动人心魂。 

黑龙静静的伏在她的巢穴中,一动不动,那些龙类本该爱逾生命的财宝此时也似乎不能引起她的一丝兴趣。

龙尾像是无聊的甩了一甩,扬起一阵金币雨打在她的鳞片之上。

她咬住自己前肢上的一片鳞片,修长有力的龙颈猛的扬起,将它拔下,吐在地上。

长长的龙语吟诵声过后,那枚鳞片变化成了一只只有人类半身大小的黑色小龙,用幼嫩的声音向她鸣叫两声,就展翅飞向了洞外,飞向遥远的夜空之中。

 

 

“我不跟你走!”孙翔抱着门框警惕的望着叶修,神情活像是将要被强抢的民女。

“不跟我走,你不想学战技,不想要却邪了?不想要还我啊。”叶修抱胸而立,气定神闲。

“我要!但是你没说这么快就得走啊!”

“那我们等个黄道吉日?”

“好啊!”

“再举行个践别宴?”

“那更好啦!”

“用不用顺便给你娶房媳妇,等抱了儿子再出发?”

“靠!”

“男子汉大丈夫说走就走,有什么好耽误的?”

“我东西还没收拾!”

长老拍拍孙翔的肩膀,递过一个包裹:“喏,都给你准备好了。”

“我,我还没和越子倾他们道别呢。”

“哦,大家本来知道你今天走,想来跟你告别的,但是地里的稻子等着割,就算了。”

“我还没有稻子重要吗?!——我走了的话,平时谁给你找拐杖啊。”

长老摸摸他的头:“老实说,平时如果不是要撵着你打,我应该也用不到拐杖……”

“靠!”

“喂!”

正在和长老较劲的孙翔,听到身后传来叶修的招呼声,下意识的回头——

迅疾如闪电般无从躲避,如同从大地深处爆发的力量,带着炽热与狂暴的冲击波,像要将目标席卷上天空撕碎!!

而下一瞬间一切都重新静止。

叶修笑了笑,将已击到孙翔面前的拐杖收起,还给长老。

他向着被刚才那一下惊得目瞪口呆的孙翔勾勾手指,转身走开:“乖乖跟我走的话,明天就把这一招教给你。”

孙翔立刻接了包裹背着,握起却邪追上去:“这一招是什么?!”

“天击。”

“真的教给我?”

“你想学,我就教。”

“今天就教——”

“呵。”

长老透过老花的眼,看着他们身影逐渐融入门外的那一片刺目的朝阳里。

他费力的蹲下身,摘下脚边一朵白绒绒的蒲公英——就像是古老的越云城城墙上刻着的徽记一样的花朵,以一代代流传下来的,送人远行时的祝愿方式,将那朵蒲公英吹向了天空。

与此同时,街头巷尾的老人、孩子,在田野里劳作的青年们,纷纷做出了同样的动作,一朵朵小小的雪白绒花高远飞去,飞入云宵,像这座古城放飞的又一群希望。

黑龙在黑暗的洞穴中睁开眼睛,眨了又眨,懒懒的把头挪到洞口,望一望山下,又就势趴下。

竖线一般的瞳孔看到了生长在洞口的一丛蒲公英,黑龙盯着它。

她张开嘴巴,能够吐出威力无穷的龙焰的长牙利齿间,只是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呼出了一口气,像和风一样,将那些白绒球儿们,送向天空。

 

评论(2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