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却邪7

※主CP为叶周翔(叶翔+叶周+周翔)
※其他CP可能包括乐平,方莫,双鬼,陶伞等
※尽量向起点风靠拢
※后期各种黄暴猎奇注意

 

 

那颗用来解毒的果实确实有效,叶修恢复得很快,孙翔一路上再打不过他,却也听话的没有再动用却邪,只有气得嗷嗷叫。

当晚,选好了宿营地生起火吃了干粮后叶修就将那招天击教给了他,之后孙翔自告奋勇的要求第一个守夜,叶修笑了笑同意,于是如愿的睡到了第二天天亮。

天亮后,黑着眼圈的孙翔摇醒他,得意的将那招天击完美的演练给他看。

“练了一夜?”

“才没有呢!我,我后来睡着了忘叫醒你而已。”

“这样啊,那还真是天才。”叶修看了一眼燃了一夜刚刚熄灭的篝火,没有拆穿他。

“那当然!喂,快教我下一招啊!”

叶修食指指着自己,故意问:“我叫‘喂’?”

“……叶哥。”

“啧。”

“……师父。”看着孙翔老大不情愿的脸,叶修心情大好。

“那么,就看好了,这一招——”

随手从篝火中拾起一根还带着火星的枯柴,自后向前疾刺而出,肢体的一切协作都是为了突刺,像是龙类的长颈后缩蓄力后猛的探头,致命的一咬,利齿间积攒了全身的力量,能粉碎一切前方的障碍。

“龙牙。记住了吗?”

孙翔眼里闪出兴奋的光:“嗯!等着瞧吧,今天之内我一定能学会!”

叶修看他熬了一夜还依旧活蹦乱跳的放话,感慨年轻人精力真是好啊。

 

出发不久。

前方是岔路口,孙翔问叶修:“怎么走?”

叶修正好也转过头来问他:“去嘉世,走哪边?”

两人“深情对视”了半天,都傻眼了。

孙翔跳脚:“你把我带出来的!结果你连去哪都不知道?!”

叶修斜他:“你不是这附近长大的吗?居然连路也不认得?”

孙翔摊手:“我从来也没有去过比后山更远的地方啊!”

叶修摇头:“太娇惯了。”

叶修前来越云的时候通过魔法阵从帝都传送到边境城市,然后自有当地官员派遣向导送出边境,前呼后拥一路到达目的地,他怎么会知道这么一条小路是通向哪里。

他看看旁边抓耳挠腮的傻孩子,心知没法指望,只好想着先随便选一条路走,到了下一个城镇再作打算。

谁知那傻孩子却一拍脑门:“有了!”

他从腰带上的皮袋里抽出一本羊皮纸小册子,那册子破破烂烂的,油渍麻花,像被二十个卖猪肉的每天定时翻阅。

孙翔开心的翻找,然后把其中一页摊开在叶修眼前:“你会看地图吗?”

叶修有点嫌弃的用指尖接过来然后认真看了看,居然是几页地图,越云城到相邻各国的交界,还挺详细。

“哪儿弄来的?”

“从长老那儿偷的。”

叶修还是第一次看见把“偷”字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的,不由得多看他两眼。

孙翔满不在乎的继续说:“谁叫他都不把我爸妈的画像给我,这是我去他箱子里翻的时候顺手拿出来的,吃饭和上厕所的时候看。”

叶修立刻把这本惨兮兮的册子塞还给他,觉得那么珍贵的东西不给他是对的。

他试探着问:“你爸妈……?”

“长老说他们生下我之后就冒险去了,把我扔给长老养着,不定期托人捎点钱回来。”

“他们都是冒险家吗?”

“谁知道,大家说法不一的,有的说是战士,有的说是吟游诗人,还有人说是一对儿大盗——呿!打我生下来就没见过他们,爱是什么是什么吧!”

那你还去找他们的画像?——叶修把这句话压在心里没说出来。

“会见到的。”叶修拍拍他的脑袋,毛绒绒的手感很好,“等你像哥这么出名的时候。”

孙翔看着他,眼圈有点红,然后一扭头:“哼!”

“走吧。”

“嗯。”

 

评论(1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