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羊习习求爱大作战(八)

CP叶翔+周翔=叶周翔,一周目周翔,二周目叶翔,三周目叶周翔。

游戏进度≠感情进度

中秋快乐!!!


1-5     6     7

经过了大半夜的勤学苦练,孙翔已经对GAL游戏的套路和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也明白了各人头顶的星星就是好感度系统,同时也对于他目前面临的局面有了自己的分析:

看来,这个荣耀国家队的队员们,就是自己的攻略对象了。

上次不明不白、误打误撞的把周泽楷攻略了下来,这种乌龙一定不要再搞,谈恋爱嘛,当然还是要跟妹子。

目前看来,队里唯二的两个女队员当中,他当然比较倾向荣耀女神苏沐橙。

然而,孙翔萎了,苏沐橙目前的好感度,是全队最低啊!是负数啊!

但遇到困难就放弃的就不是他孙翔了,他咬咬牙,决定从明天开始攻略苏沐橙……至少,先把好感度刷成正值吧。

 

第二天他起了个大早在酒店大堂等着来吃早餐的苏女神,女神出现的时候他看着那红色小骷髅怵了半天,还是硬着头皮迎了上去想搭话,然而——

系统小贴士:“叶修”线尚未通关,无法开启“苏沐橙”相关攻略剧情。

什……什么?

苏沐橙袅袅婷婷地走了过去,孙翔呆立原地。

这什么设定!!要攻略苏沐橙就得先攻略叶修?!要攻略叶修他是自己找罪受吗?!而且明明上一周的时候还可以刷苏沐橙好感度的啊?为什么这次连说话都不行!

大概是邀请一起就餐的方式太直接触发了系统的警告?

孙翔去端了杯牛奶小心翼翼的送过去:“嗯……对身体好。”

苏沐橙有点惊讶的看着他,半晌一撇嘴:“我最不喜欢喝牛奶了。”

孙翔有点哆嗦的看向那颗小骷髅,仔细观察BOSS有没有狂化的迹象:“哦……”

不过女神还是嫌弃的接了过来:“……谢谢。”

小骷髅闪了一闪,熄灭了。

孙翔松了一口气,有点开心。

看着他变得雀跃的背影离开,楚云秀一只手撑着下巴说:“这是想追你?果然老少通杀啊沐橙!”

“别开玩笑了,他就是个小朋友嘛。”苏沐橙不以为然。

楚云秀对着孙翔的背影做了个默哀的表情。

相比楚云秀诚意欠奉的伤感,站在餐厅门口的周泽楷所感受到的悲痛无疑更加真实且巨大。

他看到孙翔一大早就溜出门有点好奇就跟过来,没想到却看到这样一幕——这什么情况?难道孙翔昨晚打了一晚上恋爱游戏,今天春心大动了?就算春心大动,你也该先吃窝边草吧?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周泽楷很忧郁。

更忧郁的是他看到孙翔端着盘子坐到了叶修对面,两人还有说有笑夹菜逗猫(周泽楷自带奸情滤镜)……这早餐真是没法吃了,轮回队长转身默默离开了。

孙翔一眼看到他落寞离开的背影,有点心疼的同时惊恐的发现自己还有点出轨被抓的心虚……这可不妙,他甩甩脑袋,决定把注意力先放到眼前来。

没错,眼前。

眼前就是他亲爱的叶领队,本周攻略对象。

孙翔已经想好了,先追到叶修,再像上次一样开新档重新来过,开通了支线这样三周目就可以攻略苏沐橙啦!然后他就可以回到正常的人生!

那时,周泽楷和叶修,也会回到他们正常的生活……吧。

叶修饶有兴趣的看他一张脸丰富的表情变化,觉得如果被记者拍到实在是有损中国队国家形象,于是举起猫爪子挠了他一下。

“回回神啊孙翔同学,不是说要看猫吗,猫跟你打招呼呢!”

“啊?……啊!”孙翔被小肉垫蹭了手背,顿时感觉身上加了个“萌到了”的增益BUFF,不自觉的咧开嘴乐了起来。

“它叫什么名字来着?”

叶修无言以对的看着他:“……小翔他哥,你连自己起的名字都不记得?别的名字不记得也就算了,它可是跟你同名啊。”

他一说孙翔也想起来了,立刻郁闷得连增益BUFF都“啪”的被驱散了。

孙翔严肃认真的盯着猫,根据昨晚的补习,他了解到这种吉祥物在游戏里通常都是有大用处的,一定是极为重要的NPC,然而上次他在第一天没有出门捡猫,重要NPC缺席的情况下还能攻略周泽楷,真是不得不说这是什么见鬼的超高好感设定……

而现在,这猫的作用……是确定攻略对象?毕竟有了它的存在就可以用“去看猫”的名义光明正大的去勾搭了呢。

没错,就是这样。

“你给它喝的什么?牛奶?”孙翔没话找话的开始他的攻略之路,一边说话一边伸手去撸猫,猫正喝奶喝得开心,头埋在盘子里根本不理他。

“猫喝牛奶容易拉肚子,这是羊奶粉。”说着叶修突然表情诡异的盯着他笑了。

孙翔被笑得直发毛:“——你笑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的个人中心论坛上,粉丝叫你,羊习习?”

这事孙翔是知道的,然而他还没反应过来叶修说这个的用意何在……警惕的盯了对方半天之后,他终于恍然大悟:

“你居然跑去逛我的个人中心站!”

叶修发现他居然歪打正着的抓住了重点,难得的有点不自在:“看着玩的,别在意,绝对没上去黑你。”

“你居然还黑我!”孙翔一脸WTF。

叶修见成功的转移了他的注意力,暗松一口气,顺口胡诌起来:“说话要有证据啊小同学,哥那是客观评价、公正严明、不黑则已、一黑顶仨……”

当然,这都不是事实。叶修并没有黑过他,自然也没有挺过他……这位一叶之秋的前操作者,只是注册了个马甲,然后就沉到水面以下,默默地潜着水,看他的粉黑斗法,看他的各种资源,看孙翔本人偶尔上去臭美冒泡……叶修看起来像是静静等着机会捕捉猎物的鳄鱼一样老谋深算,其实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这是要做什么。

真像是通俗小说里描写的一样,对他动了心吗?

还是不要了吧,简直可以预见结局的悲凉。

比赛三番两次的针尖对麦芒还可以说是联盟组委会和命运的安排,但现在联盟内外都知道他俩不对付还是要归功于孙翔对他毫不掩饰的“击沉”决心。

就连他埋伏在孙翔个人站上看到的粉黑大战中黑子都十有八个是他的粉,无疑让叶修感受到了大环境的不友好。

他所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信念都给了荣耀女神,实在是没办法在爱情上也来这么一出了——追一个根本不可能追到的人。

尤其最近,综合粉丝上传的资源和他亲眼所见,周泽楷这位队长和他的队员兼搭档,在一起时所散发的粉红光芒一天比一天不能直视。

所以还是就这样静静在一边看着吧。

——以上,都是叶修在进入国家队担任领队之前的心情。

不知这次国家队集训给孙翔造成了怎样的影响,总之,他居然,这两天里开始不断的向自己靠近,像此时舔着牛奶的那只猫儿,一脸不以为然的走过来,身体却贴着自己趴下。

这些行为传递着什么样的信号,他还要再等等看,但是,至少,叶修现在开始有了试着追追他的念头。

“喵呜~”黑猫喝完了奶,舔干净自己的爪子,盯着他们两个,尾巴自在的一摆一摆。


评论(39)
热度(4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