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羊习习求爱大作战(七)

CP叶翔+周翔=叶周翔,一周目周翔,二周目叶翔,三周目叶周翔。

游戏进度≠感情进度

此更略短小,虽然是二周目叶翔线但本回刷的是周翔呢……可怜的周队长,请关爱他。


1-5    6

孙翔缩在训练室最角落的位子上,像那些打着呵欠来上早自习的高中生一样,趁着没人注意他,就偷偷的飞速低头叼起一只小笼包,咀嚼的时候腮帮子鼓起来,像只屯足了粮的松鼠。

早上叶修的好感度事件结束之后,他就发现自己又能够自主活动了,孙翔恢复了自由身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战战兢兢发匿名贴求助:

一觉醒来脑内多了个奇怪的游戏系统,不太会玩求指导!

他认栽了,这游戏他自己搞不定,系统也靠不住,还是场外求助吧。

把自己的经历选择性的发了上去之后,也真的到了训练的时间,他到底没能吃上早饭。

正当他担心要饿过这一个上午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把打包好的小笼包放在了他桌上,微微一笑,目光清澈柔软。

孙翔看得心都一颤,他之前是瞎了吗?周泽楷的眼睛明明把什么都说出来了,他居然一无所知。

“谢谢队长。”他小声说,然后叼了一只在嘴里。

周泽楷对他不同以往的客气有点小惊讶,孙翔努力不让自己表现出什么异常来,脑子里却在胡思乱想:

队长这么好的人,怎么就……哦当然喜欢上我不能算是摊上坏事儿。

但那可是周泽楷啊,联盟内外多少姑娘的梦中情人啊……怎么就……

想想还有点小骄傲呢——不对不对,跑题了!

也许一切都是这个见鬼的系统的错,如果它消失,世界就会恢复正常了。

孙翔自欺欺人的想。

在问题没解决前这段时间里,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和周泽楷保持距离吧。

 

一天的对战训练都很正常,除开他很小心的避开了王杰希当对手,免得一不小心又涨了周泽楷的好感就危险了。

晚上训练结束,孙翔迫不及待开了电脑看他发出去的贴子。

下面跟贴的人不多,倒是你一句我一句说得挺热闹。

2L:LZ这是发的GAL  GAME大纲吗?

3L:确定不是玛丽苏文大纲吗?

4L:角色设置不合理,一周目男主这么高时髦值?差评。

5L:一周目男主是我的菜!!艾玛这人设简直跟我男神一模一样……

6L:说起来……不光是男主,这整个游戏设定都略微妙啊似曾相识。

7L:接头暗号:天道好轮回。

8L:回复 7L :ZX一生推。

9L:回复 8L :不是不抱,时候未到。

10L:回复 9L :时候一到,就地推倒。

……

下面已经歪出去十万八千里,孙翔不再费脑筋去解读,他把2L那几个看起来蛮深奥的英文字母复制、粘贴、百度,三分钟后就发现了新世界。

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荣耀之外,还有这么奇妙的游戏啊……二次元的女朋友什么的……

学习的最好方法莫过于实践,孙翔迅速找到了国内最大游戏资源汉化站,财大气粗的买了黄金VIP的同时,再次发贴求推荐。

再新刷新时他惊了,果然自古二楼出大神,满满的一大页草莓布丁小萝莉、恋爱甜心之彼女、
放课后のXXX、霸道女神爱上我,晃花了没谈过恋爱的小处男一双狗眼……孙翔怀着敬意回复了“好人一生平安”之后,安心的踏上了美少女攻略之路。

与此同时,远在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大大,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潇洒的回贴:

汪海洋  LV99

※版主※

※攻略之神※

※女神之光※   

※资源帝※       :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4L

         签名档:出生在1111这一天的男人,注定,要攻略整个世界。

江大大,今天的日常,也是干劲满满呢。

 

再说轮回的男神队长,今天过得并不是很开心。

感觉孙翔……一直在躲着自己。

为什么呢?难道他察觉了什么吗?……他,不愿意?

周泽楷蔫蔫的回了房间,开门就一眼看到孙翔在电脑前专注的背影。

一定,是在练习荣耀吧?那么认真,那么努力,那么……

等等?!周泽楷走近了才惊悚的发现屏幕上根本不是他枪王的好搭档一叶之秋,而是个粉粉红的妹子!

走到孙翔身后一看不得了,妹子正双手捧心口发嗲:“翔酱~~最喜欢了……每次见到翔酱,这里都会,DOKIDOKI的,发热呢……”

周泽楷一万个不愿意承认自己跟那个蠢萌妹子的感觉是一样一样的。

他觉得有点尴尬,于是轻轻咳嗽了一声提醒孙翔自己回来了,结果孙翔反应出乎他意料的激烈,“嗷”的一声整个人几乎都弹了起来糊到了电脑屏幕上,还用惊恐的眼神注视着他。

周泽楷觉得更加尴尬了。

两人静静的对视了三分钟,周泽楷默默地转身,走到门口,推开门,走了出去。

孙翔在屋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的队长正孤独地站在走廊上,无家可归、无枝可依。


评论(25)
热度(4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