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兔叽联盟

本来说好了给翔翔写十二篇生贺的!……然后刚说完就连加了一个月的班,冷漠.JPG,只有一篇最短的完成了,翔翔凑合着收了吧TAT


注目:本文周翔略带贵乱元素,说是贵乱又确实是篇纯情的周翔…………总之欺负小明系列。




周泽楷看到杜明从俱乐部外面回来,弓背弯腰、缩头缩脑、怀里藏着什么的样子,恨不得溜墙根走。他歪歪头,指给江波涛和孙翔看:“有情况?”
孙翔眼睛一亮,人已经扑了过去:“小明你私藏了什么好吃的都不知道孝敬你翔哥——”
杜明175的个头被长手长脚的孙翔一扑,活像被鹞鹰一爪子按翻了的老母鸡,自顾不暇还扑扇着膀子想护雏:

“我靠这谁家熊孩子!队长你管不管啊!!”
周泽楷很明显不管,倒是江波涛笑咪咪走过来:“孙翔还小呢,杜明你让着点他……有什么好吃的就别藏着掖着了。”
这么一会工夫杜明已经只剩垂死挣扎的力气,他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熊孩子背后肯定有熊家长!我投降还不行吗?”
杜明喘匀了气,小心翼翼把外套口袋往桌上托,几个人都好奇的探头过去看,正对上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伸出来,圆溜溜的红眼睛跟周泽楷对视了一下,然后整只毛团从杜明的衣袋里一下子蹦到了桌上,没等他们回过神来又是一只。

一只白一只黑,两只毛茸茸跳到桌上不约而同的长耳朵扑楞扑楞抖了几下,就开始在桌上蹦跳撒欢。
周泽楷伸手轻轻碰了碰其中一只的耳朵,兔子抖耳朵。

再碰,再抖。

周泽楷决定:“没收。”

还没等杜明反对,副队已经发话:“这样不好吧?”

周泽楷:“分你一只?”

然后两个人齐齐看向孙翔,很明显这样的决定轮回小霸王是要炸毛的。

但孙翔居然没反应。

孙翔没听到他们的对话。
孙翔的眼神表明,他已经被萌化了。

他伸出手小心翼翼托住其中一只兔子肥嘟嘟的屁股把它抱了起来,爱不释手,一摸再摸。

周泽楷有点吃醋。

杜明终于回过神来,大叫:“夭寿啦!孙翔耍流氓啊!”

孙翔抱着兔子一脸懵逼。

杜明指着他怀里:

“它是母的!”

杜明补充:

“它叫明明!”

孙翔立刻撒手把兔子“叭唧”扔回桌上了:“你叫它明明?”

江波涛饶有兴趣的指着另一只兔子猜测:“那它叫杜杜?”

杜明突然红了脸:“它叫柔柔。”

沉默。

三个人转身走开,把兔子留给了杜明。

 

 

不过半年之后,他们还是实现了拥有一只小兔子的愿望。

明明生了。

一窝六只,杜明很大方的把它们分别用队友的名字命名之后送给了对应的人。

孙翔一边接过属于他的小兔孙翔一边嘀咕:“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还是一手抱过了自己的小兔子,一手拉着他迟钝的男朋友回屋了。

 

 

很快轮回的兔子们成了微博上的明星。

时常有萌兔和长腿男神们的合照跟小视频放出,不管男粉还是女粉们都在微博下面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嘿嘿嘿吴启尾巴上粘了个粪蛋儿。”

“今晚我大轮回打烟雨,听说谁输了个人赛谁负责打扫笼子。”
“我周不愧联盟第一脸!连养的兔子颜值也这么高!”

“翔翔好萌!圆滚滚的好好吃的样子!”

“哈哈哈双一兔在抢胡萝卜条!!”

“哎哟翔翔摔了!四脚朝天!好想揉肚皮!!”

“周周压上去了!干得好!!”

“周周和翔翔好恩爱~~”

……

这样的调侃下,周泽楷和孙翔有点脸红还有点心跳,虽然平时卖腐是卖腐,但轮回又不可能真让自己两个王牌出柜,能看到自己的名字这样光明正大的被说起,就好像真的昭告天下他们在一起了一样……这感觉,让人心口里有点热。

 

轮回官博粉丝爆涨,经理乐开了花,还给兔子们拨了一笔专项饲养费,兔子白天散养在轮回后院,晚上各回各屋,平时还有专人喂养照料。选手们只负责休息时摸摸抱抱和交换着摸摸抱抱,其乐融融。

几个月后,新的小兔子出生了,生的那天正赶上跟霸图的比赛,于是轮回后院又多了个霸兔战队。

黑眼黑嘴巴的韩文清,一身纯白的张新杰,背上有几朵好看花纹的张佳乐……一团团的毛茸茸,连霸图一贯硬派画风的粉丝们也忍不住在微博下跟着喊好萌好萌。

轮回经理很开心,微博小剧场宣传时可以带上霸图互动了,又多了推广的手段。经理大手一挥,拨给兔子们的专款又多了一笔。

然而兔子数量多了,一不留神就容易顾不过来。

于是轮回内部开始不时传出这样的哀嚎:
“韩文清啃的那是谁的钱包!?”

“吕泊远跟队长打架打得好凶!快把它们分开!”
“张佳乐把我的冠军戒指吃了啊啊啊啊!”
“孙翔……又尿床……”
比起营销新路,这些似乎是小问题,经理没放在心上,队员们也觉得这些甜蜜的负担完全可以容忍。

 

随着兔子的数量稳步上升,荣耀联盟的成员也不断有更多人获得冠名权,选手群里有关轮回这群兔子的话题渐渐多了起来,虽然内容显得贵圈略乱。

 

比如:

 

无浪:兔团子们.JPG,蓝雨的各位,可以来认养自己中意的小家伙了

夜雨声烦:我要个儿最大姿势最霸气的那只!只有这么英武的造型才配得上本剑圣!

残忍静默:但是那只很安静啊

夜雨声烦:……吴启你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你们俩的名字好像一对啊

夜雨声烦:………………

残忍静默:……………………

一叶之秋:周泽楷也觉得我说得对吧,他刚才把你俩单独关一个笼子里了

流云:啊!黄少是公的还是母的?

无浪:你猜呢?

流云:公的!

无浪:你再猜呢?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另一只呢?

索克萨尔:我想我已经知道了答案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还有队友爱吗!?不要理他们我决定了,刚刚被我拳打那只叫卢瀚文脚踩那只叫喻文州!

 

 

 

 

一叶之秋:哈哈哈恭喜你啊小事情,你要当妈妈了!圆滚滚肥兔.JPG

生灵灭:…………

鸾辂音尘:恭喜队长!!

一叶之秋:下个月来打比赛时你就可以给它们喂奶了

生灵灭:……………………

鸾辂音尘:队长加油!!

鸾辂音尘:我可不可以问一下,兔宝爸爸是谁?

一叶之秋:我没注意啊,估计不是唐昊就是王杰希吧

鸾辂音尘:隔壁老王……噗

 


飞刀剑:哎你们刚才放微草兔子的照片怎么没有我啊?我呢?

吴霜钩月:你昨天日孙翔的时候被队长(注:人类)看见了,队长把你拎去做了冷吃兔

飞刀剑:啥?!这么残忍?!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木恩:可是,为什么我也不见了?难道……

云山乱:不,是因为一只不够吃

木恩:QAQ…………………………

 

 

但是轮回的兔子只有周泽楷一个天敌显然是不够的,半年后,轮回终于陷入了生态危机之中。一团团散养的毛球在院子里显得很是拥挤,兔粪蛋儿遍地都是,空气里飘着异味,后院的草都被啃秃了。

更可怕的是,春天又到了。

轮回队员们一脸冷漠的聊天:

“看,叶修在日翔翔。”
“张佳乐还敢骑他家队长呢。”

“你们觉得方锐是不是又怀了?”

“有点像……”
“哟,队长把叶修挤开自己上了。”

杜明跑了过来大惊失色:
“卧槽快把队长和翔翔分开!把队长拔出来啊!!”
“人性呢?你好意思?!”
“可是再生的话队里真的没地方养了啊!”
“放心吧,生不出来,两只都是公的。”

 

轮回经理哭泣着又拨了一笔款给轮回上下一百来只常驻兔口做了绝育。


周泽楷坐在床上失落的抱着他的兔毛球,一下一下的摸耳朵,有点心疼它。

旁边孙翔仰躺着,他的兔子用两只后腿站在他胸口上舔爪爪。

孙翔:“你蔫什么,兔子不行,你也不行了?”

周泽楷用行动证明了:他行。

 

END

 

【注:兔纸没有被小周吃!开玩笑的!!】

 


评论(38)
热度(116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