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却邪4

※主CP为叶周翔(叶翔+叶周+周翔)
※其他CP可能包括乐平,方莫,双鬼,陶伞等
※尽量向起点风靠拢
※后期各种黄暴猎奇注意

 

当孙翔恢复知觉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去摸却邪。

战矛就放在他的床头。

孙翔用手抚摸着乌黑的矛身,眼神里没了最初的狂热,反而像小孩子第一次得到属于自己的、心爱的东西,带着好奇、喜悦还有虔诚,小心的触碰每一条细小的花纹。

强大的力量从战矛上传递到他全身每一个角落,像一头巨龙的咆哮回响。

而他是龙的主人。

他高兴的跳下床,握着战矛就出了门,转个弯正看见叶修坐在院门口。

他们的所在,是整个越云最高的建筑。叶修正俯瞰着这座小城全貌——与其说是城镇,不如说是个大村更恰当,村中零散的建筑都是以他们所在的长老居所为中心分布,古老的城墙只余一面完好,其他三个方向都已经在漫长的岁月里成为断壁残垣,孩子们的游戏场。

叶修转头看见他就笑:“哟,儿童团长醒了?”

“混蛋!”孙翔大怒,却邪直指他,“我可是被器魂承认的人!却邪的新主人!”

叶修神情转为严肃,缓缓说道:“记着我教你的第一课——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你说什么?你凭什么教训我?!”

“凭我是你的老师。”叶修板起脸拨开战矛,“还有,无论何时,都不准将却邪对准手无寸铁之人。”

孙翔涨红了脸,狠狠的盯着他。

叶修静静用目光与他对峙。

“哼!”最后,孙翔收起战矛,用力一扭头走开了。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

孙翔跑去找了长老,想让老狐狸帮他想个办法,既能持有却邪,又能摆脱叶修。

结果正碰见长老捧着一套战甲欢欢喜喜的叫他过来。

孙翔立刻把刚才的不快丢到了九宵云外,乐颠颠的跑了过去:“这是给我的?”

“没错。”

孙翔把战甲抖开一看立刻傻眼了:“这……该不会是长老你年轻时候穿的吧?”

“说什么呢!这可是十多年前最流行的款式。”

“这什么材料?灰不灰白不白的……骨头?都掉渣渣了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胡说!这战甲结实着呢,你看!”长老说着就用拐杖用力的击打着战甲。

“靠!就你的拐杖能打破什么啊?”

“我,我能打折你的腿!臭小子——”

“哇啊啊啊——你干什么!来人啊这老头儿疯了!”

孙翔抱着他的新装备被追得满院子逃窜,引来了叶修围观。

叶修一眼看见了这套战甲,摸着下巴赞叹:“哎哟,这可真是好东西!”

孙翔停止了逃窜,狐疑的问:“真的?”

“当然了,这个材质,这个花纹,一看就是至少二级妖兽的骨甲,啊,这么深沉内敛的魔力波动,太赞了——”

孙翔细细摩挲着战甲,一脸迷惑:“我怎么感知不出来?”

“因为你还需要修行啊。”叶修拍着他的肩膀,“在我的教导之下,你很快就能进步到另一层境界了,到时候,这套战甲一定会让你受益非浅。”

“这样啊……”孙翔深深看了他一眼,暗中收回了要摆脱这个师父的念头。

……在他身后,长老正给叶修竖了个大拇指,双方相视而笑,闪闪发光。

长老继续给孙翔交待:“样式和装饰那种东西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品质与附魔,明白吗——装备本身的品质已经没得说,接下来就是附魔,幸运的孩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嗯!”孙翔高兴的点头,“明天我就成年了,可以去找奥丽维萨为装备附魔!”

长老为叶修解释:“这是我们这个小城里的传统,这里每个选择成为战士的年轻人,在十八岁成年的时候,可以去请求庇佑着我们的奥丽维萨,让魔力强大的黑龙为他祝福,同时在装备上附魔——这可是了不起的幸运啊。”

叶修也点头,确实,龙都是天生的大魔法师,由那头强大的黑龙附魔的装备,也会是难得一见的精品了。

“很好,去吧,孩子——你们一起去,解开这位大人与龙的误会。记得,要谦卑有礼,要诚心诚意!”

叶修并不反对这个安排,毕竟,如无必要,任何人都不想与一头强大的巨龙为敌。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