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却邪8

※主CP为叶周翔(叶翔+叶周+周翔)
※其他CP可能包括乐平,方莫,双鬼,陶伞等
※尽量向起点风靠拢
※后期各种黄暴猎奇注意



叶修从地图上得知,他们从越云出来之后走的这条路名为蒲公英小径,前面两条岔路口,一边通往嘉世帝国,另一边则是嘉世的敌对国,霸图帝国。

两个帝国是世仇,边境向来不太平,双方签下了和平协议的这几年里,也是摩擦不断,大家心下明白,战事迟早会再开,所以两边都在抓紧时间,一边享受短暂的和平岁月,一边为了战争做准备。

沿着通往嘉世帝国的这条岔路走下去,经过格林之森,就是一片嘉世与霸图交战过的古战场,埋骨之地,双方都曾有无数的阵亡将士连马革裹尸的愿望也无法实现,只能葬身在这国土之外的荒原之中。

叶修带着孙翔走上了通往格林之森的路。

孙翔自顾自拿着却邪比比划划练习龙牙,边走边突刺。

晚上停下吃干粮。

为了满足到达下一个城镇前的一路消耗,他们从越云出发时带的只有干面饼和肉干,不用水煮根本无法下咽,但即使煮过之后,孙翔也觉得要他选的话,锅里的东西与其送进自己嘴里,不如塞进敌人嘴里。

叶修是帝国的名将,这意味着他既尝过宫廷宴会上的珍馐美味,也曾战场上缺粮缺水到和士兵一样食草充饥,比较起来,反而是出身乡野的孙翔没有受过这种食不下咽的苦。

叶修摘了路边灌木丛里的野果,尝一尝,酸得不能入口,丢一颗给孙翔,他倒是吃得津津有味——所以应该没毒吧?叶修下了判断。

孙翔丝毫没察觉自己成了试毒的小白鼠,皱着眉头和叶修说:“咱们就不能慢点赶路,花半天时间抓几只兔子什么的吗?天天吃这个我都要吐了。”

“如果我没记错,今天才是你出来的第二天吧。”

“这东西吃三天肯定要出人命的,我要吃烤肉!”

“哥想把你给烤了——晚回去一秒钟嘉世都说不定会出什么乱子,忍着点,我们等到下个城镇再补给。”

“你打过猎吗?你会抓兔子吗?”

“……你会听人说话吗?”

孙翔低头苦大仇深的看着手里的食物:“我现在宁可吃青椒都不想吃这个。”

叶修波澜不惊的边吃边安慰:“下个城镇让你吃青椒吃到饱。”

孙翔闻言更加丧气,头都要垂到火堆里了。

结果叶修从他肩膀上看到后面的树丛里有什么东西一动,他一边感叹这小子运气真好这下八成有肉吃了,一边飞快从靴筒里拔出匕首掷了过去。

传来了什么东西“吱”的惨叫然后“噗咚”倒地的声音。

孙翔立刻跳起来张望是怎么回事。

叶修笑了笑:“那边,去看看是什么,收拾收拾烤了吃吧。”

孙翔兴奋的窜了过去,但半晌,他从树丛里露出头来,哭丧着脸:“这个,还是送给你吃吧。”

“嗯?”叶修感觉出了有点不对劲,马上婉拒,“不不你捡到的就是你的。”

“明明是你的刀子,你打到的,送给你!”孙翔已经从树丛后面把那只“猎物”拎了出来。

那是一只绿皮的哥布林,恶毒的眼神盯着凶手叶修,手爪还在颤抖的指着他,好像是在无声的佐证孙翔的话。

“你看错了!”叶修飞速把插在哥布林肩膀上的匕首收回,“是在树上撞晕的,你捡到的,你留着吃吧。”

“我孝敬给师父你的!”

“还是你自己留着吧!”

“送你吧!”

“留着吧!”

“送你。”

“留着。”


评论(1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蓝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